close

這次光顧的就是這家甫開幕的太龍軒,地點就在忠孝SOGO的地下一樓,美食街的裡面,要不是我有抽中的優待券,我真的會無視這家,
原因是我印相中忠孝SOGO美食街那沒甚麼特別好吃的東西,走過去真的都不會去注意有甚麼店,看來這個觀念要改了,
這樣才能持續發掘好吃的東西。
 

這東西別問我是怎麼弄來的,是別人在網路上抽到的,記得是可以送一碗豚骨醬油拉麵,我因為它才特別來消費。


遠看攤位真得是很小阿,座位數好像不到十五個,雖說客人胃納量不足,但是很幸運的不用排隊。
 

竟然還有空位,真的感覺宣傳要多作一點啦。
 



這就是我點的太龍軒招牌,太龍盛拉麵,要價NT300,算是價位稍高了一些,但感覺也還不算貴,但若要加麵就。。。
 

在吧檯可以清楚的看到廚房師傅料理得一舉一動,不知道哪個才是店長阿?
 

來了,感覺氣勢挺磅礡的,那它跟濃厚豚骨醬油拉麵有甚麼關鍵性的不同呢,首先就是它後面的海苔量,大概多了三片左右,
再來叉燒肉多放一片以及煮玉子(也就是糖心蛋)多半顆,所以說點這碗拉麵就是看各位是否要加那麼多的配料,
之前提的那些配料,你加NT70就可在加一組進去,而菜單上還提供各種配料組合,說了那麼多簡單歸那就是客製化,
從湯的油度、濃厚度、鹽度到麵的軟硬你都可以選擇,像我麵是選硬的(這是一定要的阿),湯油而濃郁(那還用說),
鹽度高(真得是很鹹阿),我建議不常吃拉麵或口味清淡的朋友就選少油少鹽的組合吧(我也是)。
 

它這個叉燒肉跟其他台灣一般的拉麵店叉燒肉不太一樣,常見的叉燒肉是非常軟嫩而且有明顯油花,吃起來感覺肥滋滋的,
但這叉燒肉口感非常紮實,而且是瘦肉,吃起來反而像吃滷牛腱切片的感覺,這樣搭配真得很不一樣。
 

非常滑嫩的糖心蛋,好吃捏!
 

口位還不錯,原則上我會再來吃其他的菜色,但是我要去攻略的店還有挺多的,就看下次會不會在進來這美食街了。

店名:太龍軒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