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拉麵可算是我最愛的料系當中排名前三名的,所以將來在我的美食文章中也會很常出現,
可是我啟蒙開始追逐美食的時間不算很長,就有甚麼寫甚麼啦!

樂麵屋當初是我朋友帶我去永康街吃的,那時好像還只有一家店的樣子,兩年一過,
前一陣子在去樂麵屋永康店,店面竟然擴增為兩個,而且也多了好幾家分店,
當然樂麵屋近年業績長紅不是沒有原因的,肯定是口味上有受到消費者肯定,
若要尋找道地日式口味,來這家吃吃看是個好選擇。


之前樂麵屋讓我追逐的原因,就是我發現每家樂麵屋的分店都有該店的特有菜色,
像板橋分店就是咖哩拉麵,所以我就想要把每家分店的當店限定都吃過一次。

這次在西門店,這家的當店限定就是二郎風蒜味拉麵NT220,感覺又是截然不同的新鮮玩意。
 

樂麵屋貼心的一點就是點餐時會請客戶填這張表格,除了提供了口位選擇提高了自由度,
也能讓你就算沒去過日本也能吃到較道地的日本味,因為我還沒去過日本,
所以根據常去的朋友表示樂麵屋的口味的確滿接近日本當地的拉麵。

上表就是我實際吃的時候所做的選項,偏向純正日式,表頭一開始就有詳細介紹,
讓你能了解當店限定的"二郎系"拉麵到底是甚麼樣的拉麵,在此我便不再贅述。
 

這碗麵果不其然與一般日式拉麵有所不同,首先就是它的配菜,大量的豆芽菜提供較清爽的味道,
再來因為加入了蒜末跟肉塊,口味反而較油較重,但是鹽度跟一般拉麵差不多,
不會比較鹹,這吃法跟台灣位比較像,只是湯頭不一樣,我想台灣人能接受的比較多。
個人因為偏好大蒜味,但是這次第一次吃沒有特別要求蒜末加量,
所以剛開始吃比較能明顯體會到蒜味,後來就比較吃不出來,就看各位平時的習慣了。
  


這次因為原本只想在西門町吃速食店打發晚餐,意外決定來吃樂麵屋,
所以拍照傢伙沒帶在身上,就都是用IPHONE4S拍的,畫質顏色較差,
給各位參考參考,真的推薦各位來吃看看:D
 
店名:樂麵屋(西門店)
電話:23819989
地址:台北市昆明街25號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