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哩是我除了拉麵以外最愛吃的料理之一,平日出去吃飯也常找咖哩飯來吃,台北滿多家咖哩也都去吃過,
當初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想去吃阪急樓下的杏炸豬排,結果等超久不耐煩跑去吃麻布茶坊,而這家東京咖哩就在麻布茶坊旁邊,

看來像是正統日式咖哩,門口沒有明顯人潮,便按自決定要找一天來吃。
 

 

店外不用排隊,歐耶!
 
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個吧檯,記得有賣店內調的飲料。
 

這些小菜在吧檯的透明冷藏櫃可以看到,但是我沒點。
  


個人認為東京咖哩的一大特點,就是它可以除了單純的咖哩飯以外還可以有許多的選配,可以讓整個用餐體驗與一般的咖哩有所區別,
當然花費也因而比較高啦。

我是花NT40選擇A組合加料,有蒜片(個人超愛)鮮奶油跟起士,不算太貴又多了點變化,愛吃肉的人也可以加肉的量。
 

晚間套餐(平日限定),可以選擇菜單上的小菜及飲料。


咖哩蛋包飯,吃了一口它的蛋包飯,果然如同看起來的一樣非常軟嫩,good。
 





再來是上我所選的B套餐小菜,首先是炸薯條,分量還不少,拿來沾咖裡吃還不錯。
 

米製可樂餅,上面還有用番茄醬畫上笑臉:D。
 

其實吃起來像是炸飯糰,內餡沒有發現別的配料,味道比較單調。
 

牛肉咖哩飯,加上B組合加料感覺整個豐盛了許多。
 

蒜片,搭配上牛肉吃起來再和諧不過了,我認為蒜片有讓牛肉美味提升一個層級,量也夠多,讚。
 

鮮奶油,視覺效果大於味覺效果,沒有吃出明顯的差異,到是讓我注意到咖哩醬的味道並不是當初以為的日式味道,
倒是比較偏印度咖哩,但是並不像印度咖哩那麼辣,算是我喜愛的味道。
 

自家製起士,單吃嘗它味道就會發現它非常清淡,不會奶味很重,等你花些功夫把它拌勻在咖哩醬中,
吃起來又會有一種新風味。 

 

再來看主角牛肉的部分,肉質紮實的紐西蘭牛肉,軟硬適中,好吃。
 

吃起來的確與以往吃咖哩飯的味道有所不同,但是價位也比較高就是了,用餐氣氛不錯,店內顧客多為女性,
不知道是口味迎合女性胃口還是餐廳氣氛受歡迎。


黑糖奶茶,味道不錯,但是價格不親民,我點套餐好像還要補差價。


店名:東京咖哩Tokyo Curry (阪急店)
地址:阪急百貨B2美食街(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)
電話:27299699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