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太少出國,國小畢業以後最遠就只去過杭州,其他就幾乎都是去香港為主,行李箱也沒買過,之前都一直用
家裡的,上次去香港更是只背一個TOUGH側背包就去了,這次中於有機會去日本五天,而且去完日本過沒多久又
要去新加坡,終於有這麼好的理由可以買行李箱了,原本受到mobile01的蠱惑想要買RIMOWA的Topas,但是這
個想法一直被多方反對,後來改變心意改找其他的牌子,把錢省下做他用。

說來買這個行李箱過程也是一波三折,當初其實也主要考慮買American Tourister,因為之前常跑板橋會經過他在
板橋車站一樓的櫃位,多少有一些印象在,到現場看了一下,便馬上看中這一款,尤其這個在當時是新出的白色款
,看了很討喜,但是當下又無法馬上決定,便跟小姐講我考慮一下,就繞去大遠百看看有沒有其他更中意的。
 
了一圈沒看到更滿意的,於是我又回來要買單,結果一位小姐也正在看這一個行李箱,不過她也非常猶豫,待她一
轉看其他款式時,我就跟櫃姐講說要買,可是偏偏沒想到那位小姐馬上回頭說她也決定要買這個行李箱,哇,現貨
只有一個,真是
臉上三條線,那小姐說她隔天就要出國要我先讓給他,我心一軟,便決定放她一條生路,歐不是,
是讓她先買。

在櫃姐協助調貨下,要隔天才能取貨,我先付錢叫櫃姐幫我保留住,待果過兩天經過板橋車站在順便去取,在我去
取貨的當天,又正好看到有人在看我買的那個行李箱,似乎很像要的樣子,好險我先付錢了,這次可不再讓了,急
者要的話自己多跑幾家去。

 

好不容易帶回家的新玩意,白色的Logo挺好看的,黃色的行李綁帶也是American Tourister的,添加亮眼的視覺效果,
白色我認為是除了鋁鎂合金原色外第二好看好搭的顏色了。


Maximum Volume+是她這款行李箱的特點,也就是它的在大容量還可以做提升,等下會展示給大家看。
 

白色的碳纖外觀十分漂亮。


側面來一張。
 

三位數的海關鎖,去美國也通用,不怕行李箱鎖被弄壞。
 

提把來一張,可以兩段是伸長,第一段穩固好用,第二段就稍嫌剛性不太夠,不過用到第二段機會比較少,所以
影響不大。
 

滾輪很順很好推,帶著走時非常省力。


內部構造展開。
 

這邊有綁帶,基本配備。
 

這邊有隔層,非常方便好用。
 



這就是他們Maximum Volume+所謂最大容量再升級,從側邊提把另一邊的拉鍊拉開可以再增加一些容量空間,
約可以再把厚度再加深約五公分。
 

容量加深厚的外觀,雖然容量加大,但是本身行李箱剛性就變差了,增加的部分不能放太脆弱的東西,小心會
破掉。
 



這就是這次敗入的行李箱,非登機箱,要拖運,適合五到七天出國行程,價錢忘了,就麻煩各位自己上往查吧,
陸續我的出國遊記趕出來的話,各位還可以看到它的出場,打完收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